学工快报

学工部:加强学习力度,努力做好“四个实”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0日 点击次数:146
  
学工部:加强学习力度,努力做好“四个实”
 
 
    (本讯网 黎露琼)2016年3月9日下午3时,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党支部在行政楼113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例会,集中学习讨论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林北川先进事迹。
    本次学习由唐华山部长主持,主要分为集中学习林北川先进事迹和分组讨论两个部分。唐部长首先向各位党员同志介绍了林北川书记的的先进事迹,并结合自己多年的教育经验,对我们的党员同志提出了学习和工作要求,唐部长说:“省委书记徐守盛对林北川同志“四个实”的评价,值得每一位党员学习,“四个实”也是我们应当遵守的工作准则,并且要在我们平日的工作中有所体现。”在分组讨论环节,大家都积极发言,唐君同志表示:“身为党员干部,我们不仅要实实在在为学生办事,更要踏踏实实做人,而我经过今天的学习,发现自己还有很多不足之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学习林书记的‘对党忠实、对学生心实、对工作务实、作风扎实’”,也有很多党员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严格参照“四个实”标准,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