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4万元爱心助学款温暖我校贫困学子(图)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4日 点击次数:279
  

4万元爱心助学款温暖我校贫困学子(图)

 

 

 

 

 

    本网讯(记者 胡蕊蕊 实习记者 贺紫蝶 摄影 何帅文)3月3日下午,湖南省育才关心青少年基金会、省育才保险代理公司爱心助学活动在校举行,我校40名贫困学子每人获得1000元的爱心助学金。

 

    校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副校长程智开,老领导周嗣海及学工部部长唐华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剑非、校关工委委员陶瑛等为40名学子发放爱心助学金,并勉励大家在正值风华正茂、朝气蓬勃的年纪,应当把暂时的贫困作为一次成长历练,在逆境中奋起,自强不息、努力拼搏,将自己的大学梦打造得愈加辉煌。

 

    受资助学生代表、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预科1504班吴娟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将越加努力,不畏困难、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自立自强,早日实现自身价值和人生梦想,将温暖与爱心传递下去。

 

    据悉,此次捐资助学活动由湖南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湖南育才关心青少年基金会、湖南育才保险代理有限公司联合开展。我校关工委、学工部积极开展审核工作,协同各二级学院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对家庭经济困难和在校表现优异的学生进行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