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学工部党支部和团委党支部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3日 点击次数:212
  
学工部党支部和团委党支部开展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活动
 
 
 
 
    2016311300,由学工部党支部和团委党支部共同开展的“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活动在潇水河的轮船上举行。参加的有唐华山、杨涛、刘佳、唐君、李红云、蒋磊、赵玉会、许拥军、胡敏辉、涂巍、申雯、郑洁、黄春春、吕文青、任学兵和王志堂共16名正式党员。
    活动中,学工部党支书唐华山书记介绍了95年前的1921723日,中共一大在上海南湖的一艘游船上举行;让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创业时期。接着认真宣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的通知,指出了“两学一做”活动的背景和总体要求和重要意义。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将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精心组织安排,有序推进教育。同时也指出要结合我们服务学生的本职工作,切实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落实,做出成效,做出榜样。接着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
    通过此次活动,学工部党支部和团委党支部认真领会了党中央的意图,为以后的工作指明了正确的方向,大家一致表示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抓好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履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