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

湖南科技学院团体辅导室文明守则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1日 点击次数:1466
  

 

湖南科技学院团体辅导室文明守则

 

1. 团体辅导室是进行团体心理辅导及其他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专门场所,请遵守相关守则和活动纪律。

2. 参加活动人员必须衣着整洁,举止文明。为减少木质地板的磨损,请穿平底、软底鞋入内。禁止穿高跟鞋入内。

3. 参加活动期间请将随身所带物品按照指定地点摆放。

4. 所有人员必须自觉维护和保持室内公共卫生,不准在室内吃零食、吸烟、随地吐痰等。做好防尘、防火、防潮、防蛀、防高温、通风换气等安全保护和卫生工作。

5. 请爱护公物。室内多媒体设备、桌椅、柜子、门窗、空调、电脑等,不要随意搬动和带走。如有损坏(失)必须按价赔偿。

6. 请不要在室内大声喧哗、说笑、打闹。

7. 每次活动室使用结束后,请最后离开的人员切断电灯、电脑、电视、投影仪、空调等电器设备的电源,并关好门窗。

8. 每次活动后安排人员做好清洁卫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