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2014年下学期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3日 点击次数:801
  
关于开展2014年下学期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
 
各  系:
为做好2014年下学期评奖评优工作,经研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单项奖
(一)评选条件
请各系参照2014年修订的《学生手册》中《湖南科技学院学生奖励条例(试行)》执行。
(二)评选要求
1、评定结果于10月30日之前报学工部115办公室。
2、申报参评的奖项原则上应是2014年2月-2014年7月期间的获奖。
3、上报材料包括《单项奖申报汇总表》(附件1),要求系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同时上交电子稿,申报同学的证书复印件(辅导员老师审核并签章)。相关资料按照《单项奖申报汇总表》名单顺序排列好,学生不再填写单项奖申请表。
二、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
(一)评选对象:二年级(含二年级)以上年级学生
(二)评选条件
请各系严格依照2014年修订的《学生手册》中《湖南科技学院奖励条例(试行)》执行。
(三)评选程序和要求
1、班级提名系部审查、推荐学工部审核、公示学校审定;
2、评选结果于10月17日之前上报至学工部115办公室。
3、申报材料:《湖南科技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申请者成绩汇总表》(附件2)、《湖南科技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申报汇总表》(附件3)。两个汇总表要求系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同时上交电子稿。   
三、校级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
(一)评选对象:二年级(含二年级)以上年级学生
(二)评选条件
请各系严格依照2014年修订的《学生手册》中《湖南科技学院奖励条例(试行)》执行。
(三)评选程序和要求
1、班级提名系部审查、推荐学工部审核、公示学校审定;
2、评选结果于10月24日上交学工部115办公室。
3、申报材料:《湖南科技学院三好学生申报汇总表》(附件4)、《湖南科技学院三好学生标兵申报汇总表》(附件5),两个汇总表要求系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同时上交电子稿。 
三、注意事项
1.本次评选时间紧、任务重,请各系务必在要求的时间内,严格按照评选条件进行,一经发现参评学生有 违纪 、成绩挂科和恶意欠交学费现象,取消该生评选资格,其所占指标作废,不允许替补。
2. 校级奖学金、单项奖、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三好学生标兵严格按照学生手册的相关规定评定。
3.今年校级奖学金评选公示,采用校系两级同时公示的办法,各系推荐名单结果先暂不公示,等学校审定通过后方可按照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要求与学校同时公示。
5.校级奖学金上报采用电子稿和纸质材料上报两种途径,纸质稿由系部审核,辅导员将核查情况写明后签名,再由系部领导签字加盖公章上交到行政楼115室黄老师处。(请辅导员认真核实后再上交材料,不接受二次上报更改材料!)
                                           学生工作部(处)
                                         2014年10月11日
附件:
 
1.《单项奖申报汇总表》
2.《湖南科技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申请者成绩汇总表》
3.《湖南科技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申报汇总表》
4.《湖南科技学院三好学生申报汇总表》
5.《湖南科技学院三好学生标兵申报汇总表》
6.《2013-2014学年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校级奖学金名额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