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招募2013年度“舜德学子”颁奖晚会承办方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3日 点击次数:910
  
 
关于招募2013年度“舜德学子”颁奖晚会承办方的
通  知
 
为充分发挥学生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学校的学生工作,更好地组织“舜德学子颁奖晚会”,特面向全校学生招募2013年度“舜德学子颁奖晚会”承办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系部、社团、自由组合团体、个人均可承办本次活动。
二、颁奖晚会基本要求
1.晚会时间:2014年11月,晚会时长为90分钟内。
2.晚会内容:一是对“舜德诚实守信、谦恭知礼、助人为乐、无私奉献、孝老爱亲、自立自强”六类学子进行颁奖;二是文艺表演节目应与相应奖励类别的主题思想相结合,具有教育意义,总节目数在6-8个。
3.晚会形式:颁奖方式、文艺节目类型等应贴近学生实际,紧扣晚会主题,形式新颖、接地气。
4.晚会经费全额由学生处承担,承办方做好经费预算,经审核后,依据学校相关财务制度使用。
三、承办方主要工作
做好晚会的策划、宣传和组织工作。特别是能创新完成:晚会节目设想和编排;颁奖环节设计和颁奖词、串词撰写;晚会LED屏幕背景制作;晚会网络宣传等四项重点工作。
四、报名方式
报名者于10月17日前向学生处行政楼115室提交策划书。
五、奖励方式
1.评选“优秀策划书”五份,每份奖励200元。
2.活动组织成功后,给予承办方“优秀组织者”荣誉称号和1000元奖励。
活动联系人:黄春春,15874681816
 
 
湖南科技学院学生处
2014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