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14级新生入学报到攻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9日 点击次数:520
  
2014级新生入学报到攻略
 
童鞋们:
在这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朝气蓬勃的湖南科技学院敞开博大的胸怀,欢迎亲的到来。我们知道亲旅途辛苦,为此,特意准备了以下服务,以便亲在下车之后轻松到校以及便捷办理入学手续。
全方位式的接站
亲们如果是坐火车来,不管是永州站还是零陵站,白天抑或晚上,我们在9月12日下午至9月14日都安排了人员在火车站24小时值班接待亲。亲如果坐的是汽车,那里也有我们的迎新点。总之,所有火车站、汽车站,都有我们热情洋溢、盼亲接亲的服务队伍,而且是“全天候,全气候”式的迎接。我们的服务理念是:“偶遇”一个,接待一个。
“一站式”的入学报到
天南地北,千里迢迢,离亲别友,求学他乡。坐了几天几夜的火车,看了窗外无数的风景和车上的女神男神,经过N次的转车,终于到了学校的亲,可能想还有“繁杂”的入学报到手续要办理,此时的心情比手上的行李还沉重。亲,如果你这么想,那就要“失望”了。因为这里的入学手续极为简便,一站式服务:亲下车后,就有师兄师姐“一对一”为你全程服务,师兄师姐会带着亲去报到,亲或是在自己所在院系大厅报到,或是在自己所住宿舍楼大厅报到。假如经济有困难,想暂缓交学费,那也不用担心,我们在体育馆为亲开辟了绿色通道。
温馨如家的宿舍
我们为亲准备了宽敞、明亮、温暖、舒适的公寓,且搞好了宿舍卫生,只等亲“下榻”。接下来的四年里,宿舍是亲们生活的基本单位,在这里,亲可以遇见来自天山,宛如雪莲花一样纯洁的姑娘;或是和长白山麓的莘莘学子纵谈国事、家事、感情事;想必有的亲期待的是碰上一位草原上套马的汉子。天涯海角,汇聚一堂,相信亲的大学生活将会丰富多彩,充满欢声笑语。
种类丰富的助学
为了解决亲的经济困难问题,国家和学校提供“奖学金、助学金、助学贷款、勤工俭学、减免部分学费、临时生活补助”等政策,资助经济困难的同学能顺利完成学业。此外,我们还成立了“爱心小屋”,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面对面地为经济困难的学子提供资助。爱心汇聚助寒门,阳光暖人传真情。有国家、社会、学校的帮助,亲爱的你再也不用为学费、生活费发愁。
石拱桥下,水波碧绿,湘妃竹翠绿欲滴;树荫遮道,香樟挥墨出唐宋的文气。朝阳点燃了清澈的潇水,秋风送来细腻的桂花香,湖南科技学院恰如一位典雅的“民国淑女”,等待着与你相逢在最美的人生路上。
亲爱的同学们,我们准备好了,你呢?
 
 
学生工作处
2014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