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学生公寓安全提示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7日 点击次数:1322
  

学生公寓安全提示

(二○一二年第十二期)

                                                                                                                                                                         

注意用电  防火防盗  排除隐患 确保安全

亲们,年关临近,既要防火也要防盗,公寓办特温馨提示广大同学:

1、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寝室安全隐患排查,对门扣、锁具、裸露的电线、损坏的开关、灯具等要及时报修或联系维修员维修。

2、请妥善保管好贵重物品,特别是笔记本电脑、手机、数码相机、MP3、钱包等物品。

3、休息和外出时,请关好前后门窗,特别是晚间就寝时,务必栓好防盗栓。

4、严禁在学生寝室内使用电饭煲、电热杯、电水壶和热得快等大功率电器,严禁私接乱拉电线。

5、安全使用各类电器,离开寝室时要将所有电器开关关闭并将插头等从插座拔下以确保安全(特别是手机充电器等),一些闲置不用的电器要妥善收藏好,不要与电源连接后置之不管。

6、同学们要互相监督,安全用电,注意防火,共同营造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 

7、发现可疑情况请及时报告值班员和拨打保卫处24小时报警电话6381110.

学生公寓管理办公室

                                      2012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