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2012年度全省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7日 点击次数:1398
  

关于开展2012年度全省高校辅导员

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高等学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16号文件精神,总结辅导员工作经验,提升辅导员理论研究水平,提高辅导员工作质量,推进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安排我研究会开展2012年全省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并择优参加2012年度全国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评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时间

2012年11月-12月。

二、参评范围

我省普通高等学校专职辅导员个人或集体完成的未公开发表的论文。

三、报送要求

1.论文要以马克思主义理论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主题鲜明,观点正确。

2.论文要与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密切相关,具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较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在继承前人或借鉴他人研究成果的基础上有所创新,具有独特见解及较高的学术水平;内容丰富,资料详实,说理透彻,结构严谨;严禁抄袭。

3.论文以学校为单位集中报送,本科院校推荐论文不超过3篇,高职院校推荐论文不超过2篇。请各高校认真组织初选,确保此次评选活动水平与质量。

4.每人以第一作者身份限报一篇;两人以上合作的成果,不能以个人申报,应以合作者具名申报;4人(含4人)以上合作成果只能以课题组名义申报。

5.论文一律用A4纸打印,电子版Word 文本,标题用小二号黑体,正文用小四号宋体,单倍行距,注释和参考文献用五号宋体,并写上姓名、单位。

四、评选程序

1.推荐参评

由各高校进行初选,并根据选送论文的名额推荐参赛作品。

2.专家评审

由研究会秘书处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家库中随机抽选专家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

3.公布结果

本次论文评选活动共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获奖论文将在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2012年年会上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并将择优推荐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研究会优秀论文评选活动,择优在《高校辅导员》杂志上发表。

五、相关说明

1. 论文严禁抄袭和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将取消评选资格,并通报其所在学校。

2. 论文作者拥有著作权,主办单位拥有编辑权和使用权。

    3. 其他媒体或者个人使用、转载或部分摘编获奖论文,必须征得作者和主办单位同意。

3. 凡报送的论文均被视为自动同意本通知之各项规定,如因抄袭、弄虚作假以及作品版权不明所带来的问题,责任自负。

六、报送办法

1.请各高校将参评论文连同《2012年度全省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评选申报表》(附件1)、《2012年度全省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评选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于2012年12月5日前,统一发送至电子信箱joan@csu.edu.cn

2.纸质版论文、申报表、汇总表各一份于12月5日前(以邮戳为准)加盖所在单位公章寄送至:中南大学二办226;联系人:谢 群 ;联系方式:0731-88876628;邮编410083。逾期报送,不予受理。对超额报送单位将依据报送名单的排序,按限额取前几位。

附件一:2012年度全省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评选申报表

附件二:2012年度全省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评选汇总表

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

2012年11月20日

附件1:

2012年度全省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评选申报表

作者姓名

(课题组名称)

单位、职务

(课题组主持人单位职务)

论文题目

字数

内容摘要

(200字以内)

单位审核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专家评审意见

         签名:

年   月   日

附件2:

2012年度全省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评选汇总表

报送单位

论文题目

作者姓名/课题组名称

单位职务/课题组主持人单位职务

职称/课题组主持人职称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