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中秋国庆假期学生公寓值班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6日 点击次数:445
  

关于做好中秋国庆假期学生公寓值班工作的通知

各值班员、宿管部: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安全保卫工作,确保中秋国庆假期学生公寓的安全与稳定,根据学校有关要求,现将中秋国庆假期值班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中秋国庆假期(930日——107日共8天)学生值班员、夜班值班员均正常上班,工作要求和考核与平时一致。

2、坚守岗位,必须做到值班室有人管、公寓大门有人看,安全隐患有人查,突发事件有人报。

3、进一步明确值班时间段,学生值班员负责白天8:00——18:00段的值班,夜班值班员负责18:00——次日8:00段的值班,各负其责,做好交接。

4、原则上不允许外来人员(含学生家长、同学好友等)进入学生公寓,确有事情需进入的,必须将证件放在值班室并做好登记。

5、值班时必须佩带值班袖章,严禁在值班室玩电脑、看电视、下棋打牌等,严禁异性逗留值班室。

6、要做好楼内巡查工作,校宿管部要统一组织学生干部不定时在楼内巡查值班,防止财物被盗。

7、突发事件要及时处置并上报(保卫处报警电话:6381110,朱老师:18974628687.

8、其他事项按《值班员岗位职责》和《值班员管理办法》等执行。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部(处)

                                               2012926